风晚

正在续写中...

刺客列传三

 本文圆梦, oco有(可能还很多,尽量保持正剧人设), 正剧向, 有微cp向无主cp, 如有不适, 点左上箭头处即可

接刺客2结尾

有人物角色死亡向,也有私设角色

——3

  “报!”

  正说着,一名士兵急匆匆的推门进来“天权突然发兵,现已攻入宣城”

 闻言,皱了皱眉,方夜道“这么快?!”按理来说,也不应该这么快就损失了城池,这....“我们能收到玉衡反的消息,他们必然也能收到,能有如此速度不足为奇”慕容黎心里估摸了一会“传令!秘密将周围城池中的百姓疏散!”

 “属下遵旨!”说罢,那名士兵便急匆匆的推门而出,方夜看着那名士兵离去的背影,他有些不明白,此时不应该商量对策吗?为何先急着疏散百姓,莫非是这些城池都要沦陷?以退为进?

“我知道你心里多有疑问,一切我自有安排,你先下去吧”慕容黎的话,虽然有些让人摸不透头脑,但是他相信自家王上。

听着渐远的脚步声,慕容黎这才缓缓放松,当时,听到天权攻入宣城消息时,紧握住袖口的手。

  心中多有无奈,最后,将目光望向桌子上那幅之前被茶水阴湿的丹青图,心里有些发酸,想到“执明你当真要如此逼我嘛.....”

枢居

“玉衡反了,天权拿下宣城.....呵,好哇,真是妙啊”仲堃仪面含笑意,看着手上刚刚传来的字信“前后夹击,这次看你慕容黎还有什么办法脱身”

眼神流转,看向桌子上用木头雕刻的两个墓牌,心里默默想道“吾王,公孙兄,马上我就可以为你们报仇了”

与此同时。瑶光境内一处茶馆

  △有一人在饮茶下棋,听到周围人说瑶光与天权开战的消息,手中下棋的动作一顿,随后,棋落,招呼小二结账。

  打开伞,雨水打着伞面,顺着伞尖滑落,最后于地面上垂散。周围有时不时来避雨的,听到了旁人几句抱怨

  “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呀?都下了多久了,还这么大,真是烦死了,身上都被淋湿了!”

  “就是说呀,有完没完了....”

走前,撇过头用目光看向瑶光王城那边;在那人走后不久,从茶馆处走出了一位年迈的老人,看了看天,埋头叹气感叹“这雨怕是停不了哦”

........

  “将军,那边就是天璇边境,马上就要到玉衡了”

  萧然看了看不远处在雨雾中若隐若现的山脉,脸上的表情不禁有些苦涩,刚刚汇报完情况的那位士兵道“将军,怎么了?”

“此次出征,我心里有些不安”心里这样想到,脸上露出了一个苦笑“没事,等雨小一点,我们继续赶路。早日平乱,早日回去”

  可让萧然没想到的是,待他回去之时,早已物是人非

方夜....王上你们一定要平安啊....

——

△人物介绍

 茶馆里的那个人,可以发挥想象,猜测一下他是谁。

还有就是我文中的一些人设+背景,先给大家提前告知一下

①执明不是第二季那一冲动就发兵的,他是有脑子的

②公孙没死

③总篇文中总体概括就三个字【棋中棋】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