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晚

正在续写中...

如果他们在另外一个剧相遇(片场花絮)

注:本篇文中所说的另外一个剧为虚构,所出现的名同为虚构,只有演员们的名字是真,本片为伪官方片场花絮,ooc有,如有不适,左上角;人并不是全部。

视角:(可代入自己)

参与人员:查杰,赵志伟,熊梓淇,易柏辰,冯建宇;(对话中提到/友情客串)吕鋆峰(大峰),李孟羲(小梦)

——(1)

涉及CP:钤离,仲离(微向)

前提:刺客列传三在前不久收官,天璇副相公孙钤一角,在第三季中重新出现,还有以往第一季双白的一些回忆杀参演,引来许多老粉观看;再接着,剧情的颠簸起伏反转,以及重新回归于权谋点上,收视率突破第一季,创新阶高,刺客列传大火。

  紧接着,因为热度,一部分的主演们被邀请进了一部名为【明日之辰】政律片中。

     “【明日之辰】电视剧独家花絮采访,这次的演员阵容呢,有一部分是我们大家瞩目期待的刺客列传中主演们”说完,你对着镜头从容一笑。随后,慢慢的走进片场,边走边说道。

  “具体有谁,还请跟着我去片场一一探查”走进拍摄场地,穿过一条条挤满人群的走廊,在走进某个场地,环顾四周后。你终于找到了一个你自己认识的演员,你很有礼貌的示头是道“志伟老师

[网剧刺客列传的主演人物,饰演其中天璇国副相公孙钤的赵志伟。]

       此时他身穿行政人员的衣服,背身于你,听见声音,转过头和你打了招呼,开启了正常流程采访“志伟老师,你现在有什么感受吗?”

  “有啊,当然有啊”边笑边摆了摆自己身前这身黑袍的衣领“这衣服一穿气质就上来了”你和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有些哭笑不得,虽然你大部分的印象只是,他是饰演公孙钤的演员上,但不得不承认,这张脸是越看越好看。这时一旁前来的粉丝,递了一张刺客列传公孙钤的照片,请他签名。在签的时候,粉丝说他是第一季的老粉,之前入坑过钤离,但是因为第二季的原因退了,在看了第三季之后重新回了坑,你听着,在心里想正巧也替你省了一番绕梁苦,在他签完名,以笑谢过之后。

  你借机采访他“志伟老师对于刺客列传3的官配钤离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吗?”肉眼可见的他有一丝丝的慌张“感想...”你在旁边也有些尴尬,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。

  “对于这个CP,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,大家喜欢磕就好。”对于这个回答,你其实是有点小小的不满的,毕竟要你来采访的负责人是要你挑住重点访,好吸引流量。你在心中默默骂道“万恶的资本主义!”

  此时被你唤作志伟老师的他,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之后,越过你走了过去“哎——”你边走边向他前面望去,仔细一看,是查杰和熊梓淇。两人有说有笑,在你前面的赵志伟忽然停住,你把镜头给向他,他沉思两秒,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,笑着走过去拍了拍查杰的肩膀,说道“慕容,你还记得那年杏花微雨,你和我说的来世再还吗?”

  “昂?”迟疑一两秒,查杰随后笑“你还没脱戏呀”

  赵志伟摆了摆手,满面笑容“不是,不提戏外也不提戏里,你上辈子欠我的,总得还吧?啊?”

    熊梓淇思量两秒,眼神从查杰和赵志伟的身上来回转,眼神微眯,感叹道“前世今生....?哦...前来讨债的呀”

  “什么?来讨债的,你是谁啊?我认识你吗?”一言,三人都笑逐颜开。

  你将这一幕录了下来,查杰将手放在赵志伟搭在他肩膀上的一只手上顺下,并双手握住眸中含着笑意回答“来呀来呀”,这股你CP在现实生活中成真了的美好事情,你终于体会到了,同时也有那种上天的感觉。

  熊梓淇假装嫌弃的后退两步“哎呦,你俩注意点儿!”查杰将手伸向那边“来呀,仲大人跟我再续前缘呀——”

  再续前缘?no!

  再世为敌?yes!

——

纯属虚构,为了满足我自己那无处安放的混蛋脑洞,抱歉,让各位受罪了!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