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晚

正在续写中...

刺客列传三

本文圆梦, oco有(可能还很多,尽量保持正剧人设), 正剧向, 有微cp向无主cp, 如有不适, 点左上箭头处即可

接刺客2结尾

有人物角色死亡向,也有私设角色

——【潜龙在渊】8

  天权

鲁大人坐于府中,连声叹气。边走眉头皱起,看的鲁磊嗑着瓜子看的那叫一个心烦。像是实在是忍耐不住一样,冲上前去一把按住鲁预,言:“爹,你就别来回转了!瞎操心个什么呀。”

鲁磊,天权朝鲁大人,鲁预之子。生性玩乐,喜欢挑逗猫狗,或是找些没见过的仙乐子,常被鲁预以家法伺候,但屡教不改。

  鲁预满脸焦急不安,一把拍开身侧的手臂,随后手指着说道“你这小子懂什么,我是在担心我天权,担心王上!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很担心的,王上不是去攻打瑶光了吗?若此次凯旋归来,我天权就差了那遖宿就统一中坦了,这不是天大的好事吗?”

  “再说了,那慕容国主虽说是心有九窍,但是他与王上那可是深情意重,说不定会把瑶光白送给我们呢”

  “瞧瞧你这说的什么话!”看家自家小子这副嘴脸,鲁预气的动用家法的心都有了,最后闭眼沉思一会儿,才缓缓开口:“此次刺杀和扣留使臣这两件事疑点甚多,王上如此草率出兵,只怕会被有心人利用啊.....”

  执明身边的骆珉,初见之时,就让他怀疑。那仲堃仪可是弑君叛国之辈,被他教出来的学生又会怎样。

  再加上,半年前传出来的孟章王是被慕容国主所害,他二人必是早已结下暗梁,相助不是表面这么简单。子煜将军的死只怕也不是意外。

  “这该如何是好啊,要是太傅老人家还在就好了...”

  鲁磊,看着自家老父亲又开始连声叹气,顿时感觉没趣,不过说到已逝的太傅大人,单手放于颔下沉思,像是找到了什么好乐子一样,快步离开。

  瑶光

  卧于床上的慕容黎缓缓睁开双眸,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红幔帐,一直守在屋外的庚辰,听到屋内传来些动静,便推门进去。

  看到坐于榻上的慕容黎,可以说是又悲又喜。“少——!”刚想张口,却被慕容离一个动作所止住,示意让他进屋关门。庚辰虽有些不解,但还是照做。

  他看着慕容离叹声,随后轻言:“此次我睡了多久?”,庚辰跪下端礼“今天是第四天”

  慕容离闻言露出担忧之色,问道朝堂怎样。

  “赵大人意图鼓兵拉派,被我和方夜镇压。现今朝堂之事,全权交由程今程大人管理,少主大可放心。”

  前者没有说话,像是在沉思,又或是在不语。

  “我醒来之事,暂不要外传。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“天权和萧然那边怎么样了?”

  一提到天权,庚辰就来气,但还是如实相报:“我军挂于休战旗,天权无进,但仍留守在季华城。”

  “萧然将军已经和玉衡交手,现今无战报传回。”

——

  点赞+订阅+推荐,你我下一章不见不散٩( 'ω' )و 

评论(6)

热度(8)